close

  11月11日至13日,市委副書記倪玉平率隊赴蘇州開展專題招商活動,大力推介銅陵良好投資環境,誠邀蘇州企業家來銅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實現共贏發展。
  倪玉平一行先後實地考察了蘇州市慧利華電子有限公司、江蘇迪飛達電子有限公司。在蘇州市慧利華電子有限公司,倪玉平參觀了公司PCB生產線,與該公司董事長進行了親切會談,詳細瞭解該公司情況,並全面介紹了銅陵市PCB產業園有關情況。在江蘇迪飛達電子有限公司,倪玉平聽取了企業情況介紹,與公司董事長就PCB產業的發展進行了深入溝通和交流,並向該企業來銅發展發出誠摯邀請,希望公司把握機遇,銅陵市將為企業的二次騰飛提供良好平臺。
  活動期間,銅陵經濟技術開發區與蘇州市相城區政府及部分企業代表進行了業務洽談並簽署相關協議。在簽約儀式上,倪玉平代表銅陵市委、市政府對雙方的成功簽約表示祝賀,介紹了銅陵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銅基新材料產業發展有關情況。倪玉平說,銅陵作為“中國古銅都”,產銅歷史悠久、產業氛圍濃郁、交通區位優越,在銅陵發展PCB產業基礎深厚,潛力巨大,前景廣闊。熱忱歡迎蘇州企業到銅陵實地考察、投資發展,銅陵市委、市政府將全力予以支持,著力優化社會環境、政務環境和市場環境,為企業提供優良的發展空間。參加簽約儀式的各企業負責人表示,銅陵作為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有著不可替代的綜合優勢,會把銅陵作為未來項目投資的首選之地。
  銅陵經濟技術開發區等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考察活動。(銅陵日報 俊)  (原標題:銅陵市赴蘇州開展專題招商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dk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