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榆林訊(記者 祁銘)“怎麼也沒想到,我丈夫竟然用另一個戶口和別的女人領了結婚證。”近日,說起此事,府谷28歲的雷女士十分難過。而眼下,丈夫張某乾脆躲了起來。
   2007年,雷女士在神木打工時認識張某,兩人戀愛。2009年12月1日,兩人在神木縣民政局領結婚證,張某的戶口所在地是神木縣人民小區。2010年,雷女士生了兒子。
   2013年,神木女子王某找到雷女士,稱張某是她的丈夫,這讓雷女士傻了眼。雷女士說:“我這才想到,丈夫在內蒙古伊金霍洛旗還有個戶口,和王某在西安市雁塔區登記結婚,用的正是這個戶口。”
   12月18日,榆林市公安局戶政科科長高勤說,從兩個戶籍的照片看是同一人,但張某的第二個戶籍是內蒙古伊金霍洛旗,只能在當地公安局註銷。張某在伊金霍洛旗的戶籍顯示,2008年12月16日,張某的戶籍從山西省興縣公安局魏家灘派出所遷出。值得註意的是,因為給“房姐”龔愛愛違法辦理戶口,該派出所原民警白文魁曾被處理。
   “張某的戶口當時從山西興縣遷來,拿著伊金霍洛旗某小區的購房合同在此落戶是符合規定的。”內蒙古伊金霍洛旗公安局治安大隊戶籍大廳民警說,今年8月,神木縣公安局就派人來核實張某的雙重戶口信息,他們通知張某前來銷戶,但張某一直沒來。
   昨日,華商報記者撥打張某的電話,提示已停機。
   雷女士說,她只想和張某離婚。“我去神木縣法院起訴,立案後法官讓我撤訴,說聯繫不到張某,審限時間到了,現在我起訴張某重婚罪的刑事自訴案立案了,但法院要是還找不到人,這樣的日子何時是個頭。”
   多名法律界人士認為,張某涉嫌偽造變造居民身份證罪,重婚罪,偽造、買賣國家機關證件罪。  (原標題:妻子舉報丈夫用另一戶口再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dk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