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關註
  羊城晚報訊 記者林曦報道:2014年11月12日零時,第六個天貓“雙11”完美收官。隨後,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宣佈,“雙11”總銷售額為57114214058元,創下新的世界紀錄。同時,天貓電器城銷售手機共計1894867部,成為“24小時銷售手機最多的網上平臺”。
  今年的天貓“雙11”,天貓引入了獨立第三方機構PwC(普華永道)對天貓電器城手機銷售數量和線上成交總額執行協定程序,併成功申報了兩項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
  協定程序是指PwC根據天貓及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挑戰規則所訂立的一系列工作,包括對數據結果進行驗證、檢查等。
  據瞭解,今年PwC在“雙11”開幕之前就提前介入,對數據統計邏輯執行協定程序,確保最終數據的真實性。
  “雙11”當天,PwC也入駐了“雙11”“指揮中心”——阿裡巴巴西溪園區,對當天包括淘寶、天貓、聚划算、全球速賣通四個零售平臺在內的總數據執行協定程序,並依此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
  林曦  (原標題:“雙11”天貓破兩項吉尼斯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dk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