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棄男嬰。本報記者 汪洋 攝
  本報訊(記者 汪洋)9月27日上午,保定現代女子醫院門前的花圃里,有一名男嬰被遺棄。因發現較晚,該男嬰已經出現輕度脫水癥狀。經初步檢查,男嬰身體發育良好。這是繼19日、23日兩名嬰兒被棄後,保定市八天內發生的第三起棄嬰事件。
  據保定市現代女子醫院唐副院長介紹,9月27日上午9時許,一名來醫院檢查的患者家屬,在停放車輛時發現了被遺棄在醫院花圃中的男嬰。當時男嬰用一個小褥子包著,身邊別無他物。由於發現時間較晚,男嬰已經出現輕度脫水癥狀。醫護人員給男嬰喂水後,為其進行了簡單體檢。“從臍帶情況和包扎手法看,男嬰出生兩天左右,肯定不是在我們醫院出生的孩子,應當是在一家小型醫院內出生。男嬰足月大,外觀身體發育良好,沒發現患有先天性疾病。”該院王院長介紹說。
  接到報警後,保定市新市場派出所民警趕到現代女子醫院。瞭解情況後,當天上午民警將被棄男嬰送入保定市兒童福利院。  (原標題:保定醫院門口再現被棄男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dk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